
冰羽点评:《(StarWars同人)May the Beauty be with U》是我追的第一部书,可以说从文章开篇就一直坚持到现在,这本书陪我度过了许多,内容很充实,人物设定很好,情节跌宕起伏。在这期间,我也看了很多其他类型的书,但都没有这本给我的感觉那样,能让我的情感与书中人物一般,那样的鲜活真实。书中的人物,在作者的笔下,有了属于他们的生命,每次阅读,都能切身体会到书中所描绘的场景,很炫酷很感动,有伤心地流泪,有开怀的大笑。最美好的爱,就是细水长流般的默默守护。银色徽章/Steinbock/狂歌北上大大,加油,做自己!(2018-04-08 00:47)
冷炎点评:第一次看《(StarWars同人)May the Beauty be with U》这种小说挺新奇的,框架可以但女主思想幼稚,跳着看。(2018-07-25 14:19)
扎克点评:《(StarWars同人)May the Beauty be with U》这本书这才是一本好耽美、同人、耽美同人文,带入感强,有故事,有内容,有思想。。(2018-05-28 07:17)
子期点评:《(StarWars同人)May the Beauty be with U》很不错的书,10多年老书虫推荐,故事情节精彩曲折,文笔也不错。各方面都感觉没什么大毛病,(2018-05-19 20:45)
沈亦点评:《(StarWars同人)May the Beauty be with U》这是一本非常好的耽美、同人、耽美同人书 好几次眼泪差点掉下来,情绪带入感很强烈,作者银色徽章/Steinbock/狂歌北上的文笔很好,轻易就抓住了读者的情绪,值得推荐。(2017-07-24 01:43)
风灵点评:《(StarWars同人)May the Beauty be with U》这本书的阿纳金性格鲜明可爱,语言诙谐幽默,内容新颖引人入胜不拖沓,我这么挑剔的人都认可了,强推!(2018-04-12 09:52)
林霄点评:怎么说呢,《(StarWars同人)May the Beauty be with U》这本书写的确实是不错,思路清晰有内涵,看了给人一种很清新的感觉,不同于其他耽美、同人、耽美同人类的小说,嗯,可读性很强,自带笑点也很多。总之很棒! 我没有作者银色徽章/Steinbock/狂歌北上那么好的文采,只是把最想说的表达出来。(2019-09-08 04: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