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颖点评:说实话我很喜欢《女皇十二钗》主人公性格脾气很对我胃口剧情一般般但是真的好喜欢主人公的性格(2017-11-27 03:15)
吴宇点评:《女皇十二钗》很不错,挖的坑基本都埋了,读起来很轻松,但是那个挖的外星人那个大坑不是很能理解,即便是为了剧情延续,但是这么突然插进来,感觉很突兀,不协调,希望认真整理一下思路!这本书我很喜欢,期待着作者baby悦曦能将它写得更好!(2017-09-28 11:53)
善善点评:我原本想喷喷《女皇十二钗》这本书的。但看了之后。真心不赖,好看。支持作者baby悦曦(2017-09-06 05:42)
吴亦凡点评:很不错的一本古典架空、美男、穿越时空书,喜欢的越来越喜欢。作者baby悦曦的文笔、故事的情节分段。剧情轻重有度、人性有血有肉。难得的好书(2017-08-29 06:21)
李老师点评:《女皇十二钗》很好的一本古典架空、美男、穿越时空书,我视之为神作。虽然有些情节比较牵强,但瑕不掩瑜,代入感极强,主角塞巴斯酱,染珂,如郡嬅的性格很让人服气。另外,更新也很给力哦!(2018-01-07 23:42)
春绯点评:写得最好的古典架空、美男、穿越时空小说,没有之一。真实中略带浮夸,浮夸中却带着真实!源于生活,高于生活,好看!(2018-09-16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