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瞳点评:《(BL/赤黑同人)第四者》这本书是在眼泪的浸泡中一口气读完的,很喜欢。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2018-07-22 02:25)
秦意点评:跨过愤怒的河大大写的不错 最近很迷BL、耽美同人、同人系,这是第二本我觉得写的不错的书 不论是结构框架还是剧情文笔,都很不错。加油,支持你哦!一定要写出更好的作品(2017-02-16 05:18)
Kevin点评:《(BL/赤黑同人)第四者》很好看这本书啊,男女主侑奈,黄濑,爱琉令的性格我很喜欢,作者跨过愤怒的河大文笔也不错。(2017-06-26 11:31)
大哥点评:《(BL/赤黑同人)第四者》这一本书,很值得看,前部分虽然没那么好,但是后部分真的真的写的很好,当然也有小点不足,男主在情感方面,作者跨过愤怒的河写的很感人,也很逗,有笑点,这也是我第一个喜欢的男生小说,我看书评区的时候,对这本书的映象有点糟,现在越看越喜欢了,真的,所以希望作者多多更新,麻烦你了(2018-05-03 16:42)
小花点评:《(BL/赤黑同人)第四者》这本书写的很好,故事情节出乎你的意料,你很不容易猜到剧情的发展,但是每个剧情发展都合情合理,没有胡乱打乱剧情进度,前文多有伏笔!没说的五星好评走起!(2017-10-26 00:55)
秦湛点评:感觉跨过愤怒的河大大书写得还不错,至少我很喜欢,书中女主性格鲜明,立体感较强,加油(ง •̀_•́)ง(2017-12-29 07:47)
